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积极派员参加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4      浏览次数:1650        【字体:

  11月25-2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论坛在旅游城市乐山峨眉山市举行。社市委经过精心组织和选拔,选派青学刚、李明、刘莉莎、许恒乐、李朕五名优秀青年社员参加了论坛。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参会代表与社省委领导在一起

  本届论坛由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青年工作委员会和九三学社乐山市委承办,以“推动乐山‘旅游+’发展,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为主题。论坛以专家视点、知识竞赛、公益调研、素质拓展、跨界头脑风暴等活动形式组成,从文化、规划、生态、服务、产业和大数据六个方面为乐山旅游建言献策,形成了参政议政的新成果。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参会代表风采

  论坛期间,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社市委青工委副主任青学刚主持了预备会,农科院支社副主委刘莉莎获得了知识竞赛一等奖和论坛“最佳表现奖”,市环保支社主委李明、市质监支社副主委许恒乐、水勘院支社李朕均表现积极,展现了南充九三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社省委领导和其他社员的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本届论坛收获丰硕,提升了意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均表示会将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社务工作中,为社南充青年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而努力。(九三学社南充环保支社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