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姚斌率队调研检查南充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2281        【字体:

  10月2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姚斌率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张建、省民宗委办公室主任周发成一行到我市就全市统战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副部长王娟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阆中华诚置业有限公司、阆中市博树回族乡等地实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廖伦志代表市委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各领域统战工作情况。会上,市委组织部、市民宗局、顺庆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建设等发言。


  姚斌对我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我市各级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举措扎实有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要在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刻把握当前统战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研究会议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同时,要切实增强统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学习,努力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要进一步明确统战工作重点,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着力解决统战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结合本地实际,挖掘特色,打造亮点,推动南充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