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精准扶贫走基层、脱贫攻坚一帮一”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2262        【字体:


  在第四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 日上午,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 在高坪区喻家乡鲁家堰村举行主席(会长) 扩大会议暨 2017年全国“扶贫日”民营企业家走基层活动,总结安排工作,并组织63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及常、执委结对帮扶鲁家堰村的63户贫困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强民、张邦刚,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丁健康,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及部分常、执委,高坪区统战部、政法委、工商联、喻家乡及鲁家堰村有关负责人和干部群众以及南充电视台、南充日报、南充晚报、南充播报、915电台南充开吧等新闻媒体记者共110余人出席了活动。



  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强民主持。会上,高坪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启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鲁家堰村的基本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简要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着重对民营企业家“精准扶贫走基层、脱贫攻坚一帮一”活动讲了意见要求;市工商联副主席张邦刚对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家“精准扶贫走基层、脱贫攻坚一帮一”活动作了详细说明;企业家副主席蒋志祥、彭小平,副会长夏学珍代表参与结对帮扶活动的全体企业家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关于开展民营企业家“精准扶贫走基层、脱贫攻坚一帮一”活动的通知》文件和结对帮扶联系卡,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帮扶对象、任务及考核办法;观看了市工商联及鲁家堰村开展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幻灯片,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对《市工商联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作出的批示,对重视支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平安建设社会满意度民意调查测评工作作了再宣传、再动员。



  会后,与会企业家分成四个组,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了联系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与区、乡、村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同吃坝坝宴,深入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收到了良好效果。

  (市工商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