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大城崛起”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9/18      浏览次数:2257        【字体:

  9月14日,由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大城崛起”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天来大酒店举行。此次演讲比赛是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五年来成果业绩的一次集中展示。


活动现场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出席活动并讲话。谷秀春指出,近年来,在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携手前进,始终围绕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部署,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致辞

  谷秀春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的召开之年,更是南充实施“155发展战略”,坚决打赢“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和“三场持久战”的发力之年。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更加坚守“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合作初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助力大城崛起”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反映了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在参与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先进事迹和感受体会,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符建明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演讲主题鲜明、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0名,并评选出了演讲比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10个、组织奖10个。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