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暨2015-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8/31      浏览次数:1809        【字体:

  8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在万泰大酒店隆重召开了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2周年暨2015-2017年度表彰大会。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生物技术核技术研究所所长杨武云,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对口联系的市科技局、市环保局、市农牧业局,西华师大、川北医学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三高校宣传统战部和顺庆、高坪、嘉陵三区统战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作了《弘扬传统 开拓奋进 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奋斗》的讲话,全面总结了社南充市委近两年来的工作。

  王翠花要求,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提升“五种能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树立九三人的良好形象。她强调,当前社南充各级组织务必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谱写好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新驱动、脱贫攻坚,自身建设“六篇文章”,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贡献九三力量!


  会上,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生物技术核技术研究所所长杨武云和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谷秀春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杨武云副主委还作了社史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会议表彰了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24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