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工商联工作】蓬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8/30      浏览次数:24095        【字体:

  8月25日上午,蓬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蓬安县委副书记张光全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林主持开幕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贾强民,蓬安县政协副主席、蓬安县十二届工商联主席康林松出席开幕大会。


  冯泽林指出,五年来,蓬安县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力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积极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动帮助会员解困维权,全力投身脱贫攻坚战,牵线搭桥招引项目落地,奋力营造创业创新氛围,为推动蓬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可喜成绩。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更加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在推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光全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蓬安县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光全指出,工商联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强党在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政府大力支持、统战部组织协调、工商联具体实施、有关方面关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工作格局。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勇于创新,强化引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真抓实干、夯实基础,切实提升工商联履职能力。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蓬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蓬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蓬安县工商业联合会(县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通过《参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倡议书》。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