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统战部召开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工作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8/2      浏览次数:2238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南充大酒店组织召开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及全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50余人参会。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冯泽林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参会的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分别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学习感悟、企业自身发展、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谷秀春讲话

  谷秀春在讲话中对前一阶段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下阶段教育活动开展作出了安排部署,希望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发展主体作用,坚定信念、增进信任、提振信心、树立信誉,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守法上自觉,为建设“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贡献力量。同时,她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对非公经济人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遵纪守法,做诚信经营的践行者。自觉树立勤劳致富、诚信为本的观念,把追求经济利益与遵循市场法则、法律法规和发扬传统美德结合起来,依法经营、照章纳税,规范生产、确保质量,做遵纪守法的模范。二要强化创新创业,做创新发展的开拓者。把做大做强企业当作是对自己和家庭负责,是对员工和股东负责,是对地方经济发展负责。正视企业经营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把握宏观政策和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出击、乘势而为、抱团发展。三要强化社会责任,做造福家乡的奉献者。把回报社会、造福家乡作为一种责任担当和事业追求,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光彩精神,积极投身“同心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等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