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市委在顺庆、阆中两地召开2017年新会员培训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5/22      浏览次数:1808        【字体:

  

培训会现场1

  2017年5月18日—19日,民进南充市委分别在顺庆区和阆中市两地召开2017年新会员培训会,培训来自阆中和南充其他地区的民进新会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傅宗洪,驻会副主委申英,民进南充市委原主委康大寿、原副主委王宏伟出席会议。阆中市委统战部肖玲玲副部长受邀出席在阆中市召开的会议。

  两次会议均由康教授和王宏伟副主委为大家授课。康教授结合他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统一战线的形成发展,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历史沿革、代表人物、重要贡献以及新时期民主党派与共产党团结合作、同舟共济的光荣历史及优良传统。


  民进南充市委原主委康大寿授课

  王宏伟副主委就民主党派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作专题讲座。他从参政议政的定义、民主党派的职责讲起,论述了参政议政作为民主党派的生命线,其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并向新会员们现场讲述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方式方法。申英副主委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会章》。

  傅宗洪作重要讲话:希望新会员们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始终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注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履行会员义务,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争做一名优秀民进会员;不断优化思想及队伍结构,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入会,加强组织建设。


  傅宗洪作重要讲话

  通过这两次培训,新会员们感觉大有收获,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多党合作制度和民进历史渊源的认识,更加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自觉和自信。

  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扮演好会员与职工的双重身份,为南充经济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培训会现场2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