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营山县委统战部开展新一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5/19      浏览次数:2832        【字体:

营山县委统战部开展新一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明确范围,整合力量。日前,由营山县委统战部牵头,会同工业园区和民政、司法、教育、卫生等多个部门单位及相关乡镇,正式启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工作。此次调查摸底的范围为全县规模以上企业、社会组织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的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等在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深入调查,全面掌握情况。调查摸底工作严格按照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王东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崔保华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充分借助各类行业协会、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网络论坛等平台,深入各个企业、单位,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对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构成、工作思想状况、主要特征、参政议政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对通过调查摸底发掘甄选出一批优秀新阶层人士纳入人才数据库。

打造平台,加强引导。调查摸底的同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围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搭建活动平台,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纳入统战范围,引导他们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履行义利兼顾、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中共营山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