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南充民建举行企业家联谊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7/1/20      浏览次数:1444        【字体:



为了增进南充民建企业家的团结和友谊,交流贯彻市“两会”精神,实现企业对接中共南充市委“155”战略,交流科学发展经验,115日,南充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在四川鸿升集团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三区两县的八十余名民建企业家参加了会议。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副主委张志明、蒲勇、张宏标,秘书长文革,三区及相关民建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联谊会。会议由副主委张志明主持。

    副主委张宏标向大家解读了前不久闭幕的市“两会”精神。他说,市委确立了“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的总体目标,规划了“155”发展战略,投资总驱动、项目主抓手,必须坚持以项目总揽全局,以项目工作组织经济工作。民建企业家要顺利对接南充大发展机遇,必须提高“三点认识”:一、民建企业家们必须紧盯“五大千亿产业集群”相关项目,大家要紧盯产业链条,发展壮大自己。二、民建企业家们要围绕“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夯实自身更好的发展基础,围绕南充要抓紧实施“南推计划”、打造国家次级综合交通枢纽的良好契机,做好思想准备、实力准备、参政议政准备。三、民建企业家要切实把“服务于民”的要求贯穿始终,不唱高调、不喊口号,力所能及地给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主委张晓艳指出,“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目标宏伟、前景美好,需要全市干部群众齐心协力,需要全市上下担当担责,民建同仁更要高看一眼、快行一步。她向全体民建企业家提三点希望:首先,大家要一心向党,在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中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其次,大家要在参政议政中服务大局。民建企业家要围绕项目建设、脱贫摘帽、改革开放三大攻坚战,以积极的姿态服务大局,以振奋的精神投身事业,以有为的业绩展示风采,做到视察调研高标准、意见建议高水平、参政议政高质量。再次,在“一切为民”中情系群众,悉心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作为参政党成员,大家要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用心灵倾听民声、用行动温暖民心,当好反映民意的“代言人”,让全市人民在大城崛起中增强获得感、增加归属感、增添幸福感。

会上,民建会员、四川鸿升集团总经理强世勇市就南充市政府相继出台的城市发展规划跟大家做了解析,并向在座的企业家介绍了鸿升集团对接市委“155”发展战略的相关经验。与会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大家对各自的企业进行了介绍,交流经验,反映企情,表达诉求。大家还分别就企业发展中要抓住自己核心竞争力,要有忧患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和剖析。

                                                                                           (民建南充市委  钟言)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