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川北医学院知联会与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联合开展参政议政研讨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6/6/9      浏览次数:54938        【字体:

 

    近日,在川北医学院顺庆校区科技楼四楼会议室,民革川北医学院委员会与该校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开展了参政议政研讨会,民革南充市委和川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川北医学院担任省、市、区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知联会会员们主要就如何有效服务南充市地方建设,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围绕党外人士作用发挥、履职平台建设、提案撰写、社情民意反映等方面,对创新开展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陈凤英指出,参政议政是各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也是其在地方政治生活中发挥作用的主要方式,主要针对社会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通过调研报告、提案、建议案或其他形式,反映社情民意。川北医学院拥有大量的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他们在完成教学、科研、医疗服务等本职工作的同时,围绕地方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聚焦热点、难点,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川北医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杨竹秋强调,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表明我校民主党派组织、统战团体是在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关心地方建设和学校发展。与会成员的讨论发言,也为地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或建议。希望我校的党外人士多深入基层,征集民情民意,积极开展集体调研,凝聚集体智慧,多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学校统战部也会为党外人士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深入推进新时期新形势下的高校统战工作。

                                       (文:霍学超   图:陈飞宇)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