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16/7/1      浏览次数:7349        【字体:

 

    6月29日,南充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曾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市政协副主席朱家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黄雪梅同志当选为第六届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
  曾勇在会上要求,要着力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发挥好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要突出强化非公经济人士的社会责任,引导他们更加注重回馈社会服务民生;要着眼提升工商联履职服务能力,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围绕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全力为工商联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曾勇指出,市工商联要以换届工作为新的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继往开来、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