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3/24      浏览次数:1508        【字体:


3月22日,南充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在顺庆区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燚指出,光彩事业有着深厚的历史根基和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近30年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引领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广泛参与项目开发、技术培训、扶贫济困、公益事业等,为促进南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民营经济是光彩事业的主要力量,市委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始终把“自己人”的思想贯穿于促进“两个健康”和支持光彩事业发展的全过程。特别是我市率先在全省设立“企业家日”,出台关爱激励企业家12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23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16条等系列政策文件,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事业顺心,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矢志不移、不折不扣落实“自己人”待遇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史燚强调,市光彩会承担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力促共同富裕,擦亮光彩事业的品牌。他要求,民营经济人士要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自强不息、止于至善”的光彩精神,争做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新时代企业家,为我市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推进“五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光彩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光彩会章程(修订草案),表决通过了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寇德林当选会长,辛仲武当选执行会长,张宏标等18名民营企业家当选副会长,康溉当选秘书长。同时,聘任知名乡友企业家张建明、罗宇龙为名誉会长。

各民主党派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分管领导、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