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统战力量】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2/28      浏览次数:3455        【字体:


2月27日,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在市委会议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重要思想中学思践悟、以知促行。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在“五区建设”中担当作为、敢想敢为、狠抓落实。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在重点工作中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统战实效全面提升“突破年”为引领,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制,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奋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协同联动,在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中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着力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抓落实能力,在持续巩固发展统一战线团结奋进良好局面中提质增效、再创佳绩,为南充推进“五区建设”,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出席并讲话。(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