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统战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1/29      浏览次数:4393        【字体:


1月2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带领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一行赴蓬安县金溪镇马家桥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何建新同志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全村广大村民表示了亲切慰问,与村民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听取他们对市委统战部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齐心协力勤劳致富。表示作为定点帮扶单位,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统筹使用好统战资源,大力支持金溪镇马家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慰问组一行向全村所有在家农户送上了棉被、大米等新春慰问品,祝福全村广大村民过个欢乐团圆祥和的春节,与此同时,还组织了中医科、口腔科、眼科等专业的14名党外专家及医护人员为村民进行义诊活动,现场诊疗群众120余人次;组织6名党外书法家开展了送春联活动,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福字200余副。

蓬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