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赴仪陇调研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4/1/12      浏览次数:4610        【字体:

1月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率调研组赴仪陇调研,详细了解了仪陇基层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围绕如何推动建言献策更有成效,听取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并深入交流。


史燚一行先后前往“仪商之家”民营企业服务中心、仪陇县基督教堂、仪陇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仪陇民革“党员之家”,调研非公经济发展、宗教事务管理、民主党派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并在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无党派人士代表谈到:建言献策是党外人士的重要课题,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发挥行业优势,切实深入领域难点、痛点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史燚充分肯定了仪陇基层统战工作,他表示,仪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和全市坚决扛起“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重要使命,全面落实统战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凝聚新阶力量、发挥统战作用等方面成绩突出,形成了全县统一战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余翔,市民宗局副局长李小庆参加调研,仪陇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琴陪同调研。(仪陇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