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带队调研统战和主题教育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7015        【字体:


12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燚带队赴西充调研统战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在多扶镇圭峰禅院,史燚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场所运行现状、日常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等情况。史燚指出,要强化民主管理意识,规范场所事务管理、日常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引导宗教活动场所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巩固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

在莲池镇天兴桥村,史燚与基地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立足该村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立足区域资源优势、自身区位特点,科学谋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方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本地人才和外地企业到本地投资建设,辐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史燚要求,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政策方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对表、行动上看齐,确保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健全基层组织、丰富基层活动、提升基层素质、强化基层保障,立足当前短板弱项,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实体经济发展,切实让人才向实体经济集中、实体经济向工业集中、财力向工业集中;要加强队伍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发扬钉钉子精神,打造有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的统战干部队伍;要强化目标考核,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4321工作法”,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持之以恒把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做好做实,切实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