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签约重点项目40个 协议总投资超300亿元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11/9      浏览次数:8471        【字体:

活动搭台、经济唱戏,共商合作、共话未来,以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南充举办为契机,南充同步举行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40个,协议投资301.15亿元。

寻求“城市合伙人”

共享发展机遇

“当前,南充正围绕‘保护一条江、提升一座城、发展一产业、造福一方人’目标,大力推进国家文化旅游度假区建设,我们坚信,大美南充,必将成为更多人向往的‘诗与远方’!”

“当前,南充正围绕‘五大战略重点’‘五大战略抓手’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我们坚信,南充发展速度会越来越快,发展质效会越来越好,一定能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平台,为各类人才提供最佳的发展舞台。”

“我们承诺以最高的礼遇、最优的环境,服务项目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借助昨日在我市举办的2023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我市深情地向与会企业家发出邀请,邀请他们选择南充、投资南充,成为南充“城市合伙人”,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签约40个重点项目

制造业项目达35个

发布会现场,南充同步举行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9县(市、区)及经开区共签约项目40个,协议总投资301.15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35个,协议总投资250.35亿元。其中,汽车汽配项目7个、化工轻纺项目3个、食品医药项目6个、电子信息项目5个、装备制造项目9个、新材料项目2个,其他制造业项目3个、现代农业项目2个,现代物流项目、商贸服务项目、文化旅游项目各1个。

我市还同步举行营商环境、重点投资项目推介,发布南充投资指南、临江新区投资指南、投资机遇清单。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奎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