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蓬安县召开统战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2      浏览次数:7234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拓宽政企沟通渠道,打造亲清政企关系,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1日,蓬安县召开县委统战部部长与民营企业家沟通协商“面对面”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鹏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和10余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四川省花好月圆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东盛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四川智启贵金属有限公司、蓬安鹏君美食文化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面临的具体问题以及需要政府协调支持等方面作了发言,并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更具活力的市场环境积极建言献策。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受到蓬安服务企业的真心真诚和实际行动,将继续扎根蓬安,为蓬安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当前蓬安发展面临千载难逢的新机遇,希望大家把握机遇,政企同心、乘势而上,干事创业的激情再高涨一些、创新发展的冲劲再猛烈一些、技改扩能的步伐再加快一些、人才强企的决心再坚定一些,形成“你强我更强,你快我更快”的发展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县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不断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政治责任感,强力推动涉民营经济政策制度落地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当好他们的“服务员”“守护者”“知心人”,着力营造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环境。统战部门要切实履行牵头职责、加强协调联动,定期收集意见,跟踪督办落实,以落地落细的成效凝聚起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苦练内功,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