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高坪区依托“三创”夯实基层统战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3/3/22      浏览次数:4541        【字体:

高坪区委统战部把推进基层统战工作作为稳基础、抓落实、促发展的重要内容,从创特色、创品牌、创基地等方面着手,实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统战工作创特色。按照“项目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大力开展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努力在非公统战、园区统战、楼宇统战等方面大胆探索、积极创新,全面开花、多点示范,形成一批在全省、全市有影响的统战工作特色。

二是党派工作创品牌。各民主党派按照“一党派一品牌”的要求,在党派活动阵地建设上创品牌,展示党派特色,宣传党派履职成果,增加组织向心力,激发组织活力,持续打造“与爱同行·筑就梦想”“建佛合作”“百名专家进村社”等活动品牌,加强同心服务团、志愿者服务队等活动载体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

三是统战团体创基地。按照“统战搭台、团体唱戏、各方参与”的格局,区侨联建好“侨胞之家”示范基地,维护侨胞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区新联会围绕新媒体、网络人士和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区知联会围绕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打造“知联大讲堂”;区台联会申报川台青年交流基地、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打造对台交流合作载体。(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