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蓬安县工商联到民营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4107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发展,11月4日,蓬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鹏云带队深入蓬安县鹏君美食文化有限公司和蓬安县鹏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工商联主席杨建芳,兼职副主席、蓬安县鹏君美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君和相如饭店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宣讲会。

李鹏云围绕大会主题、大会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二十大报告里提到要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工商联的中心工作,工商联将持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职尽责,聚焦“万企兴万村”、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协调解决好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李鹏云还向与会党员分享了《学习贯彻新党章,凝聚团结奋斗动力,忠诚履行新使命》主题党课,他要求党员干部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对照党章、崇尚党章,进一步凝心聚魂,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