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仪陇县企业家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38376        【字体:

​11月7日,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仪陇县企业家大会在仪陇会堂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首届“南充市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客观总结企业和企业家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共同谋划仪陇未来跨越发展的愿景和路径。县委书记郭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斌,县政协主席陈家喜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严清权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郭宗海同志在讲话时指出,仪陇要发展,产业是关键,企业是基石。企业家是引领企业发展的“掌舵人”,是当今时代最稀缺的战略资源、最特殊的人才资产、最重要的社会资本,对企业的成长和经济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

郭宗海强调,要实干兴邦,务必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企业家,企业家是资本财富的生产者、是知识技术的创造者、是支撑发展的驱动者,要在全社会广泛凝聚起关心、帮助和支持企业发展的强大共识,共同营造关心企业家、尊重企业家的深厚氛围;要坚定信心,务必把产业作为发展的第一抓手,要矢志不渝发展现代制造业。我县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市场,要抓住东部产业转移的“窗口期”,这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要坚持“好”的标准、坚持“链式”培育、坚持“最优”政策,持续用力支持房地产和建筑业,全力关心呵护其他所有制主体,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赋能地方经济发展;要“亲”“清”相融,务必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以最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企业,打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市场环境、安稳的法治环境,以“亲清”的政商关系尊商重商,形成尊商重商的思想自觉,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做到“亲不逾矩、清不远疏”,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展现新作为,要“提生产”“立精神”“走正道”,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书写仪陇企业家的更大荣光,为加快建设“老区振兴、红色旅游、美丽乡村”三个示范县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县长赵云强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并集中签约20个新项目,表彰了24名优秀企业家。县工商联宣读致全县广大企业家的倡议书,惟德汽车、美凯龙集团、农商银行、国德塑业等4位企业家代表以及经开区管委会、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苟小军,副县长许尔富、杨学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环宇,副县长王辉立,县级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开展了“企业家看企业”活动,参会企业家集体参观了河西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及标准厂房建设区情况。

据悉,在首届“南充市企业家日”仪陇县企业家系列活动期间,县行政中心广场、德园广场、花园酒店等地持续开展获奖企业家风采展陈活动,并通过线上与线下、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结合的方式,在商业显示屏、机关事业单位LED、城区建筑外立面景观灯等公共媒介上滚动播放致敬企业家的宣传标语,营造了全社会尊重、关爱、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