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高坪总支组织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26086        【字体:

11月8日,民盟高坪总支在区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盟高坪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滕晓燕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二十大会议情况,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参会人员围绕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以来的伟大变革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次意义深远、彪炳史册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中共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一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要把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盟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支部要组织盟员积极参与总支举办的主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向未来”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持续掀起学习讨论的热潮。二要围绕中心担当实干,忠诚履职展现作为。全体盟员要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聚焦大会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紧密结合高坪发展的实际需求,紧紧围绕区委“1336”战略部署,精心谋划、精准选题,集中优势资源,在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数字经济、教育改革等社会高度关注的领域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建诤言、献良策,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树立良好民盟形象。全体盟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持续加强“五大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进一步弘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优良传统,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把高坪民盟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在新征程上展现高坪民盟的新面貌。

盟员们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提升履职能力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