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致全市广大企业家的一封信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11/2      浏览次数:27263        【字体:

全市企业家朋友们:

你们好!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企业家是南充的宝贵财富。今年4月26日,我市通过法定程序,将每年的11月1日确定为“南充市企业家日”,以一座城市之名向企业家致敬,全市广大企业家有了自己的专属节日。在首个“南充市企业家日”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企业家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光阴荏苒、岁月变迁,南充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企业家的奋斗史。从百年前张澜先生建桑园、开工厂,到今天广大企业家办实业、兴产业,南充的发展变化都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艰辛努力和拼搏奉献。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家响应时代召唤,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在日新月异的变革中踔厉奋发、披荆斩棘,为南充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广大企业家迎难而上、逆势前行,推动南充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稳步向好。在此,我们向广大企业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企业兴则百业兴,企业强则南充强。我们深知,企业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泉,企业家是城市腾飞的重要力量。我们在全省率先设立“企业家日”,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作用。我们将建立常态化的联系服务机制,践行“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工作理念,竭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稳定、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今朝胜往昔,蓄势再出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这为广大企业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力量。当前,南充正加快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南充发展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参与南充建设,用行动书写新时代南充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让我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光荣使命,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同心同向、埋头苦干、携手奋进,共结累累硕果、共创美好明天!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企业家朋友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事业兴旺、宏图大展!

中共南充市委南充市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日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