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南充市委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21      浏览次数:27131        【字体:

9月15日上午,民建南充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主持会议。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宏标、马婕、郑红、李琴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是党中央召开统战工作会议后出台的又一份重磅文件,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守合作初心,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要将传达学习《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在全市民建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拥护,增强参政履职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站位全局、服务大局,最大限度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会的思想政治工作,当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民建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