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同心抗震】情系灾区 奉献爱心 蓬安统一战线踊跃为泸定县地震灾区捐款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15      浏览次数:17974        【字体: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给泸定县、雅安石棉县等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纷纷行动起来,支援四川抗击灾情和灾后重建,积极捐款捐物,践行社会责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灾情深深牵动着蓬安统一战线干部职工的心,大家纷纷通过网络、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表达着对灾区人民最真挚的关心、问候、祈祷、祝福和支持。

情系灾区,爱汇暖流。中共蓬安县委统战部积极响应省委统战部的号召,积极组织倡导民革蓬安支部、民盟蓬安总支、县工商联、县新联会和县知联会充分发挥守望相助、共渡难关的奉献精神,在各单位分别进行为泸定地震专项捐款活动。活动现场,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将一笔笔善款投入到捐款箱中,出差的干部职工则是通过其他同事代劳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截至目前,共筹集到善款207571.6元,其中工商联名誉副主席、蓬安农商银行副行长王东明积极响应,组织相关人士累计捐款达20余万元,此次捐款分别通过民革南充市委、博爱南充善行果州募捐活动、蓬安县红十字会等渠道直接转交至灾区人民手中。这些“爱心币”表达着蓬安统一战线所有爱心人士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支持。当这些“爱心币”汇到甘孜、雅安灾区,将化成一缕缕爱的阳光,汇聚成一股股甘甜的泉水,给灾区人民以无限的力量。

守望相助,心意相连。灾难面前,我们要携手同行,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薪火相传的精神支柱。我们衷心祝愿坚强勇敢的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和帮助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援下,早日战胜厄运和灾难,重建美好新家园。(蓬安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