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南部县宗教领域抓牢“三严三细”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清零”屏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15      浏览次数:44932        【字体: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态势。在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南部县宗教领域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周密部署,聚集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通过“三严三细”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严密部署,细抓各项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宗教领域立即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传达上级做好宗教领域新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实行静态管理,并严格落实“双暂停”要求(暂停对外开放、暂停举办宗教活动),助力社会面疫情全面清零。

严格要求,细抓各项措施。针对全县宗教领域实际情况,县委统战部强化制度意识,通过建立“三本台账”,提升全县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成效。一是制定《南部县宗教领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台账》,对宗教领域范围内的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备案登记造册,对全县宗教领域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制定《南部县宗教领域常住人员外出登记台账》,切实了解南部县宗教活动场所内常住人员外出情况。三是制定《宗教活动场所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做到“外防输入”。

严督实导,细抓措施落实。县委统战部统筹安排人员力量,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县各宗教活动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防疫物资存量和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督导检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宗教领域平稳平顺。(南部县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