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要闻快报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报
【发挥统战力量,给疫情防控工作扎起】统一战线成员助力顺庆区西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9/6      浏览次数:12702        【字体:

为助力顺庆区西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9月1日,市委统战部携手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主党派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赴西山街道开展助力疫情防控的相关活动。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知新科科长靳龙,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民营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何安玉、强嗣正、李勇、谢敏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顺庆区西山街道办捐赠医用口罩20600个,矿泉水150件,伊利纯牛奶20箱、面包200个、方面便15大箱、消毒液200瓶。同时,组织了疫情防控消毒杀菌志愿服务队对西山街道办事处工作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毒杀菌。西山街道办负责人向代表、委员们的热心捐赠表示了衷心感谢。

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表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自疫情发生以来舍小家守一线、为大家保安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希望这批微薄的物资能对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防疫物资保障有所帮助,希望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点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会继续发动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行动中来,相信我们众志成城,抗疫定能早日胜利。”

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知新科科长靳龙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第一道防线,至关重要。非常感谢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我们将持续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资源富集的优势,引导统战部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铆足一股劲、上下一条心,广泛汇智聚力,合力下好疫情防控这盘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更多统战力量。(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