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闻令而动勇担当 同心协力战疫情】南充市工商联系统抗疫在行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8/30      浏览次数:33055        【字体:

8月21日,面对突发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南充市工商联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先后派出志愿者,成立突击队,第一时间号召动员全市工商联系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商(协)会组织和各异地南充商会纷纷响应,立即行动,筹集资金、筹措物资,以多种形式支持并投入到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谱写了一曲新时代抗疫赞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何彪、罗辰希和民营企业家强春艳、傅笠等30多名代表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协助所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维持核酸检测场地现场秩序等,有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志愿服务200余人次,展现了新时代工商联系统的情怀与担当。

干富集团、康达汽车零部件、中深创、良乐足道、四川科伦医药、成都贝尔康医药、四川永亨办公家具、四川优籁特电子、忆古轩家居、蓬安富森木业、南充和韵房产、东方教育集团、佛山川诚针织品、尚好茶业、鑫中云律师事务所、联创通讯、东方医院、三名酒业、河舒豆腐、市非公党委第一支部、红邦小镇联合党支部等 70余家民营企业及党支部纷纷慷慨解囊,捐资捐物 300余万元。

南充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许多在外的南充籍企业家、商会对家乡疫情防控十分关切,听闻家乡疫情形势严峻,赓即在所属会员企业宣传发动、慷慨解囊、采购物资千里驰援桑梓。截至目前,广东佛山南充商会、上海市南充商会、成都市南充商会、成都市武侯区营山商会等异地商会捐资捐物 80 余万元。

广大驻南直属商协会也不甘人后,得知社区一线防疫工作急需人员和物资保障,纷纷组织志愿者冲一线,筹措防疫物资援一线。市女企业家协会、南充市遂宁商会、南部建材家居商会、南充市浙江温州商会、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商协会力量。截至目前,全市各直属商协会累计捐资捐物50余万元。

此外,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雅特居、大蓉和、巴国布衣、川北凉粉、花好电商等企业用自身经营优势,主动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及市民免费配送工作餐、盒饭及各类生活物资,为全市保供、疫情防控织起了安全网。据悉,疫情期间,累计配送工作餐、盒饭20000余盒,花好电商单日物资配送超5000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工商联系统捐资捐物助力南充疫情阻击战总价值600余万元。

国有所需,我必前行;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南充籍民营企业家彰显出了责任与担当,他们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八月的南充慢下了生活的脚步,但是全市工商联系统并没有停下奔忙的身影,他们助力疫情防控的义举和行动还在持续……(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