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同心协力抓帮扶 真抓实干促振兴——南充市工商联到定点帮扶村调研指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7/13      浏览次数:24389        【字体:

为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近日,市工商联主席杨波与市供销社主任邓步林带队到金鸭铺村调研指导帮扶工作,并与新政镇联片领导、金鸭铺村委班子以及驻村工作队一起,就金鸭铺村当前重点工作、未来发展规划深入座谈交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忠平,办公室主任苟灵芝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金鸭铺村党支部书记许泽于汇报了该村在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及困难,参会人员围绕金鸭铺村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难题,就帮扶单位、镇、村、驻村工作队分别需要“干什么”,应该“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波在调研座谈时指出,推进乡村振兴,产业振兴是基础。要立足长远,通盘考虑,理顺村上现有柑橘产业园的管理关系,分清责权利,抓好管与护,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她强调,党建平台的建设、耕种机械的购置等要立足实际需求,积极争取政策,用足用好资金,分步骤分阶段实施,避免低效投入造成资源闲置。杨波表示,市工商联将积极配合市供销社,在职责和能力范围内,充分发挥联系民营企业的优势,同心协力支持金鸭铺村和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真抓实干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