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南充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开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6/15      浏览次数:71056        【字体:

6月15日,由南充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市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在南充战训基地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何建新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唐铁军主持开班典礼。

何建新指出,加强党外干部教育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政治需要,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全体学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培训学习的责任感。

何建新希望,全体学员要按照党外代表人士“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三条基本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要围绕政治坚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进政治共识,坚定政治信念,遵守政治纪律。要围绕业绩突出,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担当作为,善于关注民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群众认同,不断提高品德教养、政治素养和人文修养,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他人,正确对待自己,真正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认同。

何建新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遵守学习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推动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共培训全市党外中青年干部50人,主要采取“集中培训+返岗实训”的模式开展,课程内容涵盖中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统一战线理论、多党合作制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等。旨在通过专题培训,全面提升党外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引导党外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南充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