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党外知识分子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阆中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2/3/9      浏览次数:87909        【字体:


3月8日,阆中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波通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杰同志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秘书长,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市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及特约监察员代表围绕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了发言。大家充分肯定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重点行业的执纪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行为、加强对党外干部和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阆中市委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主责主业与护航中心大局并重,准确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全力捍卫党的执政根基,全市政治生态发生了可喜变化。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反腐倡廉共识。要以此次情况通报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南充市委、阆中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薄弱环节,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作风整顿,努力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结合市委“树新风、开新局、谱新篇”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标整顿作风,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阆中市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