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高坪区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8/30      浏览次数:10095        【字体:

8月26日,高坪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政企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全省、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了政企沟通协商,部署推进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敬铣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民营办、区司法局、区工商联负责同志结合部门实际作交流发言,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经营发展状况、现阶段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亟待区委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发言,并对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坪民营经济良好健康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实现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重要方式,是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汇聚民企力量,开启建设“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的重要保障。要做好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重点任务,在区委统一领导下,形成各方面既明确分工又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

会议向全区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要与国家共命运、与社会共进步、与家乡共发展,做到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努力创新创造,坚守正道,始终情系高坪、扎根高坪、奉献高坪,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区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物流园管委会、航空港管委会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高坪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