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西充县举行“公益同心·知新同行”第四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9      浏览次数:2795        【字体:

6月28日,由西充县委统战部牵头,西充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主办,西充商会大酒店、西充阳光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期四天的“公益同心·知新同行”第四届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共吸引近1600余名西充考生和家长前来聆听。

活动中,指导老师围绕“新高考政策解读”“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志愿填报的方法策略”三个话题进行分享,主要针对“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2021年选考科目要求等政策变化”“志愿筛选排序方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每一位考生的基本情况精准施策、分类指导,助力考生圆梦理想高校和心仪专业,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公益活动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干货”,让大家对志愿填报有了新的认知。

​自2018年以来,西充县“公益同心·知新同行”高考志愿填报公益指导活动成功为2万名学生排忧解难,已成为全县志愿活动的一张靓丽名片,向社会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思想、新形象,彰显了统一战线的社会担当。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