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统一战线大型朗诵剧《灯火里的中国》在南充大剧院上演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5      浏览次数:2781        【字体: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同舟共济。6月22晚,南充市顺庆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原创朗诵剧《灯火里的中国》在南充大剧院隆重上演。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各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及其他市级部门领导受邀出席。

顺庆区委书记蒲鹏程致辞。顺庆区委副书记、区长唐粼波,顺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琳,顺庆区政协主席吴斌出席。

蒲鹏程代表顺庆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顺庆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全区统一战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他表示,长期以来,顺庆统一战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民主监督、服务发展中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顺庆统一战线的政治担当、情怀担当、责任担当。他希望全区统一战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凝聚统战之心、发挥统战之长、彰显统战之力,为顺庆大力实施“1353”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更大力量,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当晚8时,由顺庆区统一战线原创的《灯火里的中国》朗诵剧,在炫丽的灯光和震撼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外争主权,内争民主,破约保路……”该剧由《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均选取了一个时期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及重大深刻影响的事件为主轴,用朗诵剧结合歌舞的“音舞诗画”艺术形式,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不断崛起、不断进取的光辉历程。

一幕幕演绎,让人心情澎湃,一声声咏叹,让人热血沸腾。最后,朗诵剧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表示,当晚的演出,自己一次又一次被震撼、被感动,这场无与伦比的精彩演出,更加激发自己热爱祖国,为国奉献的热情。

当天的活动由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主办,中共南充市顺庆区委统战部承办,顺庆区各民主党派、顺庆区工商联协办。

出席并观看了朗诵剧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市侨联、民建南充市委、民进南充市委、农工党南充市工委、驻市各高校统战部相关领导以及顺庆区有关县级领导。顺庆区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驻区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到场观看演出。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