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全市商会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6/21      浏览次数:9616        【字体:

6月15日至18日,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全市商会负责人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全市市、县两级异地商会、直属商会和在南异地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等120多人参加专题研修班。

专题研修班聚焦商会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开设了新时代商会管理发展与党建工作、党的百年历史和经验启示、企业领导力提升、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概况和未来世界经济发展趋势等相关课程,邀请了省工商联、省委党校、西南财经大学的相关专家、教授授课。

专题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前往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及其会员企业——希望森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川开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教学。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执行会长何建波、秘书长罗茗锦现场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该商会建设发展的成功经验以及商会工作的心得体会,并现场回答了学员就商会制度、人事、经费和工作开展等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为各位学员推动商会有效运行与改革发展提供了参考和示范。

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杨波在结业仪式上指出,新时代商会组织的作用愈加明显,各位学员一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践之中,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努力推进商会组织的有效运行和改革发展,大力依托商会平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发挥商会组织在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的最大贡献。各级工商联要扎实推动商会改革重点难点工作有序落地落实,为商会组织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研修期间,南充市工商联还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过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