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南充市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27      浏览次数:2853        【字体:

​5月2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充市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南充市第二届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南充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南充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农工党南充市第三届工作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目标,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奋力开创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全体农工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同心共进,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四川省监委会副主任陈玉春,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市工商联及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