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让党旗飘扬在希望的田野上——阆中思依商会助农抢收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17      浏览次数:3417        【字体:

5月的大地,骄阳似火,近30度的高温炙烤着田间大地,往日绿油油的小麦和油菜逐渐褪去了绿色的外衣,换上了金黄的袍子,大地尽带黄金甲,预示着又一个丰收的季节的来临。

年逾七旬的盘龙社区老党员宋召海,拄着拐杖,蹒跚来到田间地头,焦急地望着自己的亟待收割的油菜地,心急如焚,豆大的汗珠顺着黝黑的满脸皱纹的脸颊滚落到地里,显得六神无主。正在此时,一阵老年手机铃声响起,“喂,你是宋召海同志吗?我是思依商会的王国林,听说你家里缺劳动力,小春抢收在即,我们明天一早马上组织商会党员到你的地里抢收!”听到这个消息,宋老汉激动的半天说不出话来。

第二天早上7点,思依商会14名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会长王国林、支部书记刘锋的带领下,高举着党旗,大声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如约来到宋召海的油菜地里,开始了紧张忙碌的油菜收割。汗水、歌声、笑声、收割声交织在一起,演奏出一支和谐快乐的最美劳动者之歌的交响曲。插在田埂上的党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显得格外光彩夺目。11点过,3亩多油菜被抢收完毕,颗粒归仓,过往行人纷纷对党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阆中思依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公益事业优先,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创文创卫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模范示范带头作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商会负责人认为,当前全国上下掀起学党史的高潮,作为扎根农村的商会和党组织,阆中思依商会将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高举鲜艳党旗、传承红色血脉、服务社会发展。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