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革南充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党员运动会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10      浏览次数:3403        【字体:

5月8日,以“青春逐梦新时代 拼搏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民革南充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党员运动会在南充市金世纪体育馆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王一茹、三级调研员陈凤英、秘书长罗艳出席开幕式。全市民革基层组织组成的16支代表队参加运动会。

王晓贤在开幕式上致辞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党员运动会既是一场南充民革青年党员的体育赛事,更是一场提振精气神、展现好作风、奋进新征程的重大盛事。希望广大青年党员本着顽强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要把运动精神带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坚定理想,矢志拼搏,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勇于实践,筑牢成才之基;锐意进取,勇于创新,走好奋斗之路;砥砺品德,磨练修养,实现成功之梦,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全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次级核作出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运动会除设有乒乓球、拔河、跳绳等比赛外,还增设了袋鼠跳接力、两人三足、定点投篮等趣味比赛项目。通过将竞技运动与群众体育相结合,极大地提高民革党员踊跃参与的积极性,吸引了228名民革党员报名参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大家在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永不言败的顽强意志、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下观众激情澎湃,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掌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奏响了一曲笃实奋进的青春赞歌。

此次运动会受到了党员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表示,通过联合组队、现场交流、同台比拼,全市民革党员之间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南充民革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工作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民革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