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非公经济   您的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共青团营山县委驻成都市工作委员会暨成都市营山商会青年发展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5/6      浏览次数:13287        【字体:

4月28日,共青团营山县委驻成都市工作委员会暨成都市营山商会青年发展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南充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副会长)丁健康、营山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梁慧敏、共青团营山县委书记黄丽娟等出席会议,成都市营山商会会长李举中及成都市营山商会代表、青年同志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市营山商会副秘书长、成都市营山商会流动党支部支委陈小波主持。

会上黄丽娟宣读了共青团营山县委驻成都市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组成人员任命文件。并对青年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李举中热烈祝贺驻成都团工委和商会青年发展部的成立,并从“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明确了新成立两个组织的目的和意义,指明了今后的发展远景和努力方向。

梁慧敏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把握时代脉搏,争做时代先锋。二要树立远大理想,引领发展潮流树。三要凝聚青年智慧,打造一流商会。要积极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凝聚青春智慧力量,大力提升青年企业家的综合素养,主动参与商会建设,争创全省、全国“四好商会”。

丁健康指出,要坚定信念,争当新思想的践行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中华民族特别是老一辈企业家光荣传统,守正创新,弘扬工匠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他要求,要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力行实干之举,把思想意志和智慧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他强调,青年同志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有家国情怀,回报桑梓,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情怀。(南充市工商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