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学党史读好书 共画同心圆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27      浏览次数:6376        【字体:

今年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下午,顺庆区委统战部在嘉湖书院举行“世间最美读书人”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为统战成员代表赠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学风。随后,原中国侨联常委、四川省侨联主席冯文广以《永远跟党走》为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通过一幅幅油画作品,为大家呈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历史画卷,引领观众从美术角度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美术经典中重温初心、在党史学习中牢记使命,激励人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顺庆区政协委员、文联主席张筠交流了自己平时的读书心得,把自己在读书中好的经验做法、对读书的所思所想分享给大家,让大家体会对阅读的深刻感悟。

​读书交流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活动受益匪浅,享受了一桌图文并茂的党史“大餐”,一致认为要将读书的好习惯作为提升自我修养的一项基本功,通过读书更新自身的知识结构,提升统战工作的理论素质和业务素质。

顺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侨办主任张丽君介绍,举办主题读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作用发挥中彰显统战作为,不断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切实推进统战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鼓励大家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做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更好地传播中国文化、讲好统战故事、助力顺庆发展。

民主党派区级组织主委、副主委,街道统战委员和工作者,区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参加。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