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嘉陵区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27      浏览次数:6224        【字体:

4月23日,嘉陵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军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部机关干部职工、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新联会、知联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郭红英以《把握统一战线的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深入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为题,结合大量史料实例及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百年历史的深刻总结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启迪思考、激发共鸣的党课辅导,通过聆听讲座,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

​郭红英强调,学党史知党情,做到明理增信。抓紧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发展史,民主党派要学好各民主党派史,组织统战成员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贡献”主题活动,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学党史聚人心,汇聚统战合力。带领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助力民生事业、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水平,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推进新的阶层人士及侨务工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学党史担使命,践行为民初心。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围绕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和“十四五”目标任务拓宽统战工作覆盖面,发挥党外人士、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人士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资政建言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把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