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新的社会阶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
高坪区新联会、知联会、台联会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13      浏览次数:42500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0日,高坪区新联会、知联会、台联会在川东北金融中心7号楼“同心驿站”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党史,进行交流座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青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区侨务办主任郑杨凡应邀出席。区新联会会长邓伟杰、区知联会会长赖宗虎、区台联会会长吴浩彪,有关民主党派负责人及“三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以党史学习辅导课拉开序幕,授课人青春从成未成之事、展人民之威、走特色之路、谋人民之福、筑中国之梦五个方面,全方位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有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拥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雄心壮志的党。闸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够发展中国的历史经验。

​在交流座谈时,青春指出,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入脑入心“学党史”上下功夫,深学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信念、信心;要在走深走实“悟思想”上下功夫,切实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引领党外人士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在用心用情“办实事”上下功夫,大力传承和弘扬优良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照顾好同盟者利益,合力推进全区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要在同心同德“开新局”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团结和引导全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633”行动方案,为实现全区“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宏伟蓝图共同奋斗。

与会者一致表示,此次党史教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更加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