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民族宗教   您的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南充市积极部署宗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13      浏览次数:17443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南充市宗教界爱国爱教爱家乡优良传统,南充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积极安排部署宗教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结合南充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充分考虑全市性宗教团体发展情况,坚持把中省要求贯穿始终,研究部署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活动、开展“学党史”主题读书活动、举办“感党恩”座谈会、开展“跟党走”演讲活动、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示活动、举行文艺汇演、开展祈福祈祷活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8项活动。

结合各教特色。注重突出不同教别的特色和差异,坚持分类施策,拟在佛教和道教开展讲经比赛和玄门讲经活动,深入发掘佛道教教义教规中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阐述,有利于社会和谐的积极因素;举办全市“卧尔兹”演讲比赛,编辑《卧尔兹演讲汇编》;在天主教协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在市伊斯兰教协会开展巡回慈善义诊活动,充分激发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爱国热情。

结合重点工作。坚持把庆祝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将疫情防控知识、森林防灭火知识、食品安全知识与党建党史知识融合在一起,作为庆祝活动的学习内容,要求在讲经说法前开展专题学习;将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宗教团体换届筹备工作与庆祝活动同安排、同落实、同推进,全力确保宗教界安全稳定,和睦和顺。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