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营山支部开展“学党史、增共识、守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6      浏览次数:5930        【字体:


4月1日,民进营山支部开展“学党史、增共识、守初心”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南充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充市委原主委、西华师大历史文化学院康大寿教授做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小玲应邀带领南充市电业局支部成员到会参加学习。中共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民进营山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及30余名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上午,在支部主委周秀英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对营山兴云村农博园、营渔水产、清水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开展了学习调研。

下午,在支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周秀英主持。支部委员谢松智带领大家学习了国、省、市、县“两会”精神,他倡议大家要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方针政策,争做一名与时俱进的民进会员。

康大寿教授以“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对1840年的第一次鸦片战争到1949年建立新中国这110年的中国近代史作了深刻而又生动的阐述,通过无数史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苦难的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建立人民当家做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场学习氛围浓烈、掌声不断,会员受益匪浅。

张小玲在讲话中指出,身为新时代民进会员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服务大局,提高履职能力;牢记优良传统,树立良好形象,为民进营山支部的成长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中共营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县委统战部对民进市委、市电业局支部和康教授一行莅临民进营山支部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指出,民进营山支部近几年来参政议政能力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是一支讲政治、有担当、人才荟萃的队伍。她强调,民进营山支部要以中共百年华诞为契机,一要坚决讲政治,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二要坚决讲担当,充分发挥党派职能;三要坚决讲形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她希望,新一届民进营山支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营山县委和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为营山县委、县政府全力推进“四大行动”出谋划策,为推进实力营山、活力营山、魅力营山建设贡献民进营山支部的力量!

(民进南充市委供稿)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