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区民主党派学习热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4/6      浏览次数:8321        【字体: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以来,顺庆区各民主党派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结合实际谈体会、谈贯彻。

民革顺庆基层委主委覃瑜莉:贯彻落实《条例》精神,顺庆民革将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围绕中心工作,今年将开展森林防火、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和活动,为建设顺庆履行民革党员职责。

民盟顺庆总支何姝睿:从组织自身建设来看,要深刻领会《条例》核心内涵,练好内功,打牢多党合作的基础;从党派成员角度来看,应当身体力行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五种能力”,与本地民盟教育基地—南充张澜纪念馆交流合作,开展以纪念张澜诞辰149周年系列活动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民建顺庆基层委主委杨小虎:坚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党派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吃透精神、把握精神、落实要求,全面推进建设“魅力支部”行动;发挥民建经济界界别优势,主动聚焦大局投身实践,为顺庆临江新区建设“十大行动”引资引智引企引才,助力顺庆非公企业蝶变。

民进顺庆基层委主委张益萍: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我们更应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怀抱满腔家国情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理论武装和共识教育。

农工党顺庆支部主委李超群:学习《条例》,要求我们既要聚焦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持续开展调研、踊跃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又要扎实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把顺庆的“1353战略”落实好。

致公党顺庆支部主委杨华君:要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和优势,配合做好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和侨务工作,抓好侨界代表人士工作,搭建具有侨界特色的活动平台,制度化、科学化、品牌化建设,擦亮顺庆致公名片。

九三学社顺庆基层委主委陈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派界别特色,结合纪念抗战胜利76周年,开展以科学技术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不断创新党派工作,为顺庆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顺庆区委统战部)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