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高坪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24      浏览次数:6436        【字体:

近日,致公党高坪总支在长乐镇文化馆集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高坪总支主委邓颖晴,市工委办公室负责人、总支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西华师范大学支部主委、西华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陈倩为全体参会党员作致公党史和中共党史专题教学。陈倩教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将致公党自1925年成立以来,一代又一代致公党人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和中国共产党同风雨、共患难,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不懈奋斗精彩篇章进行了讲解,她号召致公党员们要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遗志,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多党合作的理想信念。

​邓颖晴要求各支部要深入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让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全体党员学好中共和致公党党史,以史为鉴正衣冠;听中共和致公党的话,同心同向讲政治;感恩中共和致公党的恩情,履职尽责勇担当;跟着中共和致公党走,携手前行聚合力。同时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和致公党成立96年,也是“十四五”征程开局之年,党员们要有排头兵的姿态、先行者的担当,育先机、开新局,奋力为建设“三个新高地”“大城门户、森林城市、活力高坪”“临江新区高坪片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再次真切感受到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激励大家不断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为高坪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