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顺庆区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24      浏览次数:8430        【字体:

​近日,顺庆区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统战工作任务。区委书记蒲鹏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战工作的大政方针,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对统战工作的安排部署,多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走在全市前列。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区统一战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捐赠抗疫物质,奔赴一线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全区上下务必深化认识,始终坚持把统战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会议要求,全区统战工作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引领,把民主党派、工商联、社会团体等各个阶层、各方力量汇聚到党的旗帜下,共同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要在汇聚智慧力量、服务中心大局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大局来谋划发展、建言献策、真抓实干,坚持围绕区委“1353”发展战略来思考发展、表达意见、融入大局。要在整合各方力量、促进团结联合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多创新创造行之有效的方法、载体、活动,把全区统一战线各方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真正实现大团结、大联合。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