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多党合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南充高中支部与民进顺庆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23      浏览次数:6571        【字体:

3月18日上午,民进南充高中支部与民进顺庆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在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陆雅平,顺庆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民进顺庆基层委员会主委张益萍的带领下,来到川渝柑桔种植业现代农业园区开展学习调研,并召开了中共党史学习暨工作会议。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特邀民进南充市委原主委、西华师大历史系教授康大寿参加。

在川渝柑桔种植业现代农业园区内,民进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面了解园区的总体规划、建设理念、空间布局、产业结构等园区建设基本情况。工作人员谈到:通过产业创新技术作关键支撑,园区坚持以科研引领大产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集群发展,坚持产业融合大振兴,围绕柑桔品种的培育主业全力打造农业高效高质、乡村宜居宜业的先行示范区,实现了农、文、旅、研、学、训六大产业融合。

参观完柑桔种植园区后,康教授给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回顾了中国的近现代史。康教授谈到:自清朝开始,中国的历史就是一部屈辱的现代史。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不断与资本家做斗争,生活有了保障,地位也有了显著提高;二十八年间,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完成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历史任务;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不能忘记历史。

随后,民进南充市委副主委陆雅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她强调,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能忘记历史,要做一个有使命担当的民进人,继承民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民进南充市委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