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 统战视窗 | 多党合作 | 民族宗教 | 非公经济 | 海外联谊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的社会阶层 | 理论研究 | 机关党建 | 统战文苑 | 言 论 | 视 频 |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统战视窗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视窗
成都港澳侨资企业家代表开展“南充行”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添加时间:2021/3/18      浏览次数:8827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发挥港澳侨资源优势,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南充市委统战部与成都市委统战部共同策划了“成都港澳侨资企业家代表‘南充行’活动”。3月14日至16日,成都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玉麟率在蓉港澳侨资企业家代表一行11人到南充市阆中、营山等地开展考察和洽谈项目。

3月14日,考察调研团队一行实地参观了阆中赛城项目现场,听取了阆中赛城投资集团负责人关于四川阆中国际体育文旅特色小镇的发展规划和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成都港澳侨资企业家代表对阆中赛城项目的理念、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了赞赏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成都市政协常委、港澳委副主任、冠城集团副董事长洪清鹏对冠城集团作了简单的介绍,对阆中赛城投资集团与冠城集团的合作表达了极大的兴趣,并就双方合作的相关事宜,与阆中赛城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玉麟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是阆中赛城投资集团与冠城集团关双方合作的开始,希望双方:一要全面了解信息,做好合作前期准备;二要积极争取政策,夯实合作基层保障;三要搞好规划衔接,绘就合作发展蓝图;四要加强长期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3月15日,考察团一行到营山县经济开发区汽摩配产业园、新时代广场、奥体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耀眼营山》宣传片,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宇震详细介绍了营山基本情况、文化历史、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城市经营理念、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静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营山经济社会发展前景进行了介绍。参与座谈的港澳侨资企业代表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招商政策、城市建设与管理、产业发展、投资教育、资源开发进行了深度交流。大家对营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惊叹,盛赞营山就是“小成都”,特别是营山的交通建设、城市发展和管理、园区建设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3月16日,考察团一行考察调研了南充市善嘉律师事务所、四川能投化学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凯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王希刚表示,希望港澳侨资企业来南投资发展,南充将以最优的服务、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考察团的港澳侨资企业代表赞叹南充城市景观美丽,更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将以本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开展务实合作。

 
 
 
Copyright@2013-2014 by www.ncsw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 地址:南充市北湖路88号 联系电话:0817-2760011 邮编:637000
浏览本网页,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Internet Explorer 6.0或以上版本 备案号:蜀ICP备15008519号